大妈从粪坑里掏出一坨

你好 我是穆蛮鸭
微博→@粉色泳裤
屯文号→@融合性群居动物
不混圈 用来囤图的号 很杂
不会回复评论 感谢喜欢

【漂补】败仗

⚠️失败的实验品

⚠️本来想写调情但是不会(谁能教教我😭

⚠️近期状态很差写不出什么好的东西对不起😭

⚠️总之慎点就对了













补天士是一个很爱热闹的机子。从来都闲不下来,从来不。

所以他又找了个什么理由在背离记办了一个舞会。

不过光是舞会可没意思。一成不变才是他真正不喜欢的东西。

于是舞会多了一项要求:每个机子必须把自己伪装成另一个样子。改涂装加零件随意。

“……面具舞会?”救护车扭着眉头,摇摇头走进背离记要了杯能量饮料。


舞会。

补天士快乐的看到每一个机子都打扮得一点也不像原来的自己,根本认不出来谁是谁。仔细点了点人数,通天晓没来,估计是去改文件了;救护车不在,他一向不喜欢这样的场合。其他的大抵都到齐了。

“舞会开始!”

他们都认不出来了,真有意思。补天士高兴地在人群中穿梭,真想不到有些人还装了变声器。还有——没有小翅膀的感觉还不错。虽然怪怪的,但是跑起来没那么费劲啦。

舞会过半,他都没有找到合适的舞伴——连个一起喝点高纯的机子都没有。他一路来到了吧台旁边的一小块偏僻的地方——背离还是原来的样子,他没有“参加”舞会。

背离上下打量着他,试图从什么蛛丝马迹里猜出来他是谁:“哟,来点什么喝的?”

补天士装作通天晓的样子板着个脸,说:“5.6%的。”

5.6%。背离转身去拿酒,补天士斜靠着吧台,手指在台子上一下一下敲着。他从来只喝二点几的,那样能让他的头脑清醒一点,以免在旅途中错过什么好玩儿的事情。

酒刚刚端到手边,在人群中又挤出来一个身影。

绿紫蓝的搭配涂装,以绿紫打底,深蓝浅蓝为点缀,好似出了命案是被溅了半身能量液的杀人犯,看上去既诡秘又狂野。头雕上有许多零零碎碎的装饰,臂膀粗壮,在补天士旁边坐了下来。

“喝点什么?”

“和他一样。”

补天士疑惑地偏着头看着这个机子。面具舞会的初衷大概就是想让大家放开了社交,这些熟悉的陌生人,危险的笑,邀请的手。隐约知道但事实上又不知道的感觉令人火种狂跳。

很多人尝试了自己从来不敢尝试的风格。补天士也是。他用了红黑搭配自己,黑色打底,红色搭配得错落有致,让人觉得高贵冷艳。他用了变声器,点了较以前是烈酒的能量饮料,装出通天晓死板的面孔。

他三指捏住杯身,两指抵住杯底,啜了一小口酒。

真辣。他差点流出清洁液。

旁边的那个机子突然笑了一声。

“没喝过?”

补天士转头,和那个比他大了一圈的机子对视。

看上去轻佻又傲慢。

“你也没找着舞伴?”

“自然。”

“有时间吗,一起聊聊天?”又是一小口酒,“总之都没有邀请的人。”

“请便。”

真是惜字如金。补天士默默的看着他一仰头把一杯烈酒都下了肚。

“涂装不错。”

“真的?谢谢你。”他突然高兴了起来,刚刚的高冷一扫而空。

要不是飞毛腿根本就不在船上,补天士甚至都怀疑他是飞毛腿扮的。事实是飞毛腿根本不在船上,他总和横炮呆在一起,而横炮从不刻意去掩饰那令他骄傲的肩炮。

“补天士办的舞会真有意思。我尝试了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风格。你知道的。”他又要了一杯,捏着杯子手空出小拇指指了指自己的涂装,“装成以前的性格还真难。我现在没那么狂暴了——哈,某人把我带得还真偏。”

补天士搞不懂他在说谁。不过他不在意。

“以前?”

“很久以前。”他点到即止。

也就不再追问。

“有意思的过去呢。”

“你呢?”对方突然凑近。

我记得这是舞会不是历史交流会?补天士脑模块乱七八糟。幸好通天晓不在。

“我?普普通通。”

“你真健谈。”他挑眉。

和你有啥关系。

“是吗,我平时话更少。”他也要了半杯,把着杯沿一圈圈轻轻晃着里面橘色的烈酒,忍不住翘起了嘴角。

“真巧,我也是。”

那个机子现在整个机体都凑了过来,一直肘撑在吧台上,托着腮,同样蔚蓝的光镜专注地看着他。

“怎么…?”这次他说出了声,反射性地抬手。

但是对方反倒一下抓住了他的手,光镜紧锁着光镜,因为距离而变成了一双模糊的光点。

舞会按下了暂停键。

“我不记得船上有这样性格的机子啊。”

……该死,又说出来了。

“那我一定会让你印象深刻。”

“……介意把变声器摘下来吗?”

“当然介意。面具舞会难道不就是让我们自由社交吗?”



—这种神秘感,不让你激动得火种发痒吗?

—伸手却摘不下来的面具

—望而不得的真实



补天士偷偷咽了一口电解液。

“涂装不错。是尼昂的Necoating吧?高级货。”他露出了虎牙,舌尖顶在牙齿之间,像跃跃欲试的野兽。

“…Very  fragrant.”


………一塌涂地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